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CITY COLOR-2周趨痘 淨痘BB霜

男孩也要BBeauty 
打鐵趁熱,火速趕文!
<痘痘肌膚的最低限度底妝>





大家有發現淨痘BB霜,
照片的底圖不同嗎?

我原本以為我最喜歡的是藍色BB霜!
想不到這小傢伙直接攻進我的內心阿~~~

質地軟硬
粉紅透亮<橘色淨痘<藍色涵水


雖然看起來代橘色居多,
但使用起來的明亮感卻遠比其他兩色來的更透亮!

針對毛孔的遮瑕也是佔居最高,
明明就這麼不上不下反到最讓我得心應手,

就因為這款是淨痘BB霜,
我也因應主題來個痘痘肌膚的分享。

我在大學時候也是豆花男,
因為在學習彩妝中也是有相當多的誤解及錯誤,
都在自己的嘗試跟失敗下,
以求最直接的學習,

痘痘肌膚最重要的是!!!!

整體的明亮乾淨、局部重點遮瑕

當你長痘痘時請擺脫厚重底妝的迷思,
看起來的確都乖乖遮住了,
但肌膚只會越來越差,

這款淨痘BB霜,
顧名思義的"淨痘"
為什麼不是做成一般市面上的綠色呢?

一般人在使用飾底乳時都會有種錯誤心態,
我只要擦上去就不紅了!
甚至整臉擦上綠色飾底乳,
不但臉變灰,痘痘變得更乾燥,
色差更是嚇死人的誇張,

媽媽看到你都會叫你去廟裡拜拜!

所以!綠色飾底乳,
請放置在BB霜前,
以單臉頰米粒大小的使用量,
輕薄點上,

這只是要微調痘痘肌的"最紅色",

接著輪到帶橘色淨痘BB霜,

為什麼事橘色呢?
因為是彌補膚色及紅色中間的差異值,

所以我的建議也避免全臉使用!



臉部上過一層淨痘BB霜之後

搭配GIORGIO ARMANI紗光遮瑕乳



以1:1的比例混合,
使用在眼下以及更需要遮瑕的局部痘痘,



PS.如果有醒眼痘疤或痘痘要遮蓋,在此推薦
Laura Mercier雙色遮瑕盤
<<圖片取自官網>>




我自己的遮瑕盤色號 #SC-4
適合一般男生使用。
如果痘痘已經在脫皮乾燥,
可以先用絲瓜水濕敷一下,
擦上痘痘精華,
在搭配遮瑕品。



接著只要搭配KP的霧面蜜粉即可,
以最輕薄的底妝來應戰最難搞的痘痘肌膚,
也就因為底妝相當輕薄,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糊妝好斑駁的!

而為何強調"霧面"蜜粉呢?
因為珠光型蜜粉會更加強調出痘痘肌的凹凸不平,
甚至讓處在敏感及失控的痘痘肌浮出不穩定的皮紋!

也相當推薦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或是開架的Lacshuca極細定妝蜜粉(透明)

最後在兩頰打上腮紅增添氣色,
模糊掉痘痘的顏色就OK拉!!!!!



---------------------------------------------------------------------------------
<<搭配產品>>

am都會抗氧紓壓精華素
city color 2週趨痘 淨痘BB霜
GIORGIO ARMANI紗光遮瑕乳
Kesalan Patharan(KP)超透澤微粒子蜜粉
canmake陽光灑過粉餅(修容色)
Bobbi Brown 雲霧眼影 #smoke





2 則留言:

  1. 我在寶雅 and 屈臣氏看到牠們的蹤跡耶...
    都嚇到了我
    還請了個號稱蔡x林的彩妝師代言
    不過那彩妝師太大眾名了

    我晃了幾次都想特別記一下
    回家都忘記,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是小有名氣~比起一些是滿好用的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