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SU's BIRTHDAY (小花花手作雜貨舖 小餅乾&小兔子)




著裝輕便,今天是SU的生日小聚餐,
變形的高領Jumper,讓我不怕脖子冷呼呼~(笑)











還要搭配喜歡的碇藍色針織衫,內搭點點襯衫,
小小的裝可愛裝年輕一下 : D




搭配我的冰可可,我正在專注的看著===>






好香濃的手作餅,但老人家我記性有夠差馬上就忘記了。






小秉也讚不絕口,尤其是起司醬+草莓醬的MIX,

比電音還鼓舞人心阿!!!咚滋咚滋~~~(鈕




他有四種果醬的搭配,樣樣都很出色,依慣例我又忘了~






但吃一下是一定要的拉~我的是小兔兔圖案,
我現在才意識到...那前面兩位吃很快的小姐,
是拿了我沒拍到的小花花???




小秉的山藥蘋果+???豋場,
濃稠的程度,是想直接以代餐解決一餐的人可以考慮,
很有存在感的一杯冷飲。






我的也上桌嘍,原味鬆餅+冰可可,
超級美味香濃,外酥內軟,加蜂蜜是我的死穴!









FIGHT!!!!(吃~~~~)






小秉的鬆餅跟我不同的是他會爆漿喔,濃郁的巧克力~WOW!

不愛甜食的朋友千萬別嘗試~(小提醒)





SU的無糖紅茶超級對我胃口<3
我的不太甜冰可可,還是跟他交換了....







SU的豬肉飯,我忘記名稱!
只記得她看起來很餓...也不敢跟他要試吃~






瞧瞧它滿足的模樣~嘖嘖,吃飽喝足還有拿的~

希望她在新的一年能夠快快樂樂的完成自己根本就還沒有的夢想(誤


XD







茶餘飯後





店裡複合式的販賣自治筆記本,
很適合當伴手禮。


有種慢步調在這屋子裡打轉,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微醺的燈光









小花花手作雜貨舖 小餅乾&小兔子

電話 07-2299589
地址 高雄市青年一路四巷23號1F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週六至 2200
     周日至 1800

     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