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SUN.Q

在這個春夏SUN. Q釋出了相當多高質感單品,
不管是鉛筆色、濁色、螢光色等...,
都強烈的吸引著路人的目光。

當然也消損我的錢包...




以充滿春夏氣息的嫩綠色 X 粉鵝黃西外,
這次跳過幾乎螢光的橘色 以副主焦色磚紅來加重層次,
最後在黑色厚底鞋作為上淺下深的收斂色增加重量感。

在搭上我最愛的裸色大尺寸手拿包,
以色塊拼接的視覺效果將印花襯衫的誇張度壓到最低。







SUN Q的衣服都是店長小益在國外親自挑選,
不僅風格多樣化、也與眾不同,
更有才的是年紀輕輕就擁有自己的品牌"富松梅"

以華麗風格吸引了不少年輕人!!!






suit : SUN Q
shirts : SUN Q 
pants: 50% off

雖然沒有趴踢可以跑跳,但也要開心的穿喜愛的衣服。

這一次當中,我選擇喜愛的單品以自己的風格來詮釋,
這家風格強烈、剪裁漂亮的高質感店家。


不過身為老客戶的我要抱怨了!~
因為進貨速度快,在每週二都會引起搶購熱潮,搶完就沒了!!!

以及為了穿美好的衣服,更要注意自己的體態,
不能胖、不能過壯~不然都會與美麗的衣服插身而過。

此外,分享一下在SUNQ的兩年上下時間,
在我退伍當天,第一次來到SUNQ,
不管是親切的店員、才華洋溢的店長讓我就這樣黏住了!!
也因為他們,讓我更了解自我喜愛的風格。

希望在高雄的各位,也能撥空去看看~



(07)2815736
高雄市文橫一路6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