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DIARY] DATE

 

 

Weis life - date - cocoon coat

 

同一件大衣,藉由不同的配件會擁有不相同的靈魂。

是我冬天最喜愛的微繭型裸色大衣~

DRESS CODE 大秀的隔天,讓我換上輕鬆的布鞋,

前往快樂的美食小聚會~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2

 

 

L'OCCITANE Café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3

 

一直期待很久的歐舒丹咖啡,舒適的挑高空間,

在原木色中帶入清新的草綠色,

揉合焦褐桌椅,將視覺重心往上提高一片開闊舒服~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4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5

 

結合歐風與都會時尚的平衡下,空間上的留白與視覺滯留的空間,

更是完美的騰出了令人放鬆的視線範圍。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6

 

想當然爾,解了眼上的鬱結未開,更得一飽口腹之慾。

煙燻鮭魚,口感香氣恰到好處,令人唇齒留香,

單看不太起眼的份量,卻會在胃裡頭美味爆炸,

事後那種飽足感,真是塞滿幸福後的餘韻。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7

 

一嚐"碗公咖啡"的慾望!!!!

 

ZARA HOME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8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9

比想像中的小,雖然五臟俱全,

要是再擁有個三倍大的空間,我應該會想住在那慢慢的逛!

時間倉促(趕著吃美食)實在沒有辦法多逗留,

只留下我很想買的收妖葫蘆美照~當作紀念。

 

LADUREE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11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12

其實我不愛馬卡龍,因為著實太甜了~老人家會牙齒痛,

所以比較偏向好好欣賞包裝與設計的走向~@@+

不過可愛的胖胖也默默買了5顆呦~

吃到牙齒痛喔~!!!!!!!!!!!!!!!!!!!!!!!!!!!!!!!!!!!!!!!!!!!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10

 

最後,原來是DEAR準備給我的小驚喜,

我整個莫宰羊阿~!!!!哈哈哈哈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14

 

話說是要補給我今年(2013)的第六顆生日蛋糕~

話說我到邁入50大關後的生日不就得天天吃蛋糕渡日(應該也是我想太多了)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13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15

 

人生第一次嚐到,鮮奶油美味到我會挖著吃掉阿~!!!

不然我是那種只切出海綿蛋糕體吃的那種死孩子阿~~~~

所以默默許願,明年可以再吃一次(許願池)~PLEASE!

 

w小字照片壓底1黑拷貝ssss

 

 

Weis life - 201312 - look 1

 

最近,在高雄的日子有點難熬,

父親在療養院,母親不停的住院,好了又回去~讓我好擔心啊!

感謝朋友們的關心,我感受到、也吃到了~~~~

這個生日吃了一堆蛋糕(感謝媽媽桑的超好吃巧克力蛋糕)~

我也好希望媽媽也可以時時跟我分享大家贈於我的祝福與糧食(誤),

這一個月多來,自己就像隻流郎貓,

在這裡有個棲身,空蕩的屋子裡,

讓我頓時變的淺眠了起來,每到四小時就被自己驚醒,

知道自己漸漸變弱的身子,提醒了自己~

 

如果照顧不好自己,如何照顧自己的家人呢?

 

我得更努力、更加油才行~!

 

 

Weis life - 201312 - look 5Weis life - 201312 - look 6

 

這次在醫院陪媽媽過了個小生日,眼見她氣色也好多了,

(寫這篇文章同時也出院在家了~)

許個希望天天健康的願望~!

 

Weis life - 201312 - look 4

 

別再讓我變成流浪貓了。

 

(家裡附近的流浪貓,十分貼心可愛~也讓我感到同病相憐,

那天肯給我摸摸,我敲開心的阿~!!!!)

 

 

Weis life - L'OCCITANE Café - look 01

 

最後,感謝你把我的肺話連篇看完,chu<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