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ATWILL

<機車猴子>
atwill[隨意創作 飾界無限]~設計團隊全手工打造專屬個人的飾品配件


這次在東區自然的最莫名奇妙的自創品牌,
從頭到尾我只嚷著好好看、好漂亮!
自成一脈的路數,讓我對他愛不釋手。






其實還沒有真的研究過這位小人LOGO,
但吸睛程度也不亞於店面裝潢喔。

但整間店面的風格,說明了,非關主流!

不嫌棄才來!!!

光是很有主見根自我堅持這點,
就讓我打上90分了,

另一個部份是這次跟我們做介紹的小姐!
對每件商品都充滿著熱情的講解,
我還不禁懷疑,八成是薪水頗高吧!
慚塊,一問之下才知道人家可是設計師兼門面呢。

這次停留的時間不長所以很多訂製款,
都令我卻步!


最後不禁誘惑還是訂了這款手鍊,

" WHO & G . Z "

基本上需要工作天,
設計師槌敲出想要的字樣及金屬的質感,
我選擇了比較亮卻粗造面的黃銅,

很簡單的款式卻看出誠意十足!











原以為會迷糊帶過的五金扣環,
卻出奇意料的用心。






百年紀念款的鑰匙圈,是第一樣我不小心失手的戰利品,

接著就開始莫名奇妙的被吸引   /   選色   /   付錢  (笑)






手鍊商品試定製款,這也是店家的用心,
說好什麼時候送來,就是什麼時間點,
絲毫不需我擔心緊張,
因為只是小小的商品,
商家的包裝,真的讓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隨泡泡紙小包裹中附上了:

名片
精緻名信片
品牌小人貼紙
以及"精緻絨布防塵袋"






當下我的心都酥麻了,為了區區不到一千元的商品。

這麼的費心...是我在原本慣於血拼的地區遇不到的美事!

或許是沒遇上,但在這次回台北的東區小探險中,

的的確確是件讓我保持好心情的小故事。


最後附上他的聯絡方式,
但我不是大戶可能我幫的上的 ...,
也只有提供大家這麼好的一個團隊聯絡資訊而已。


---------------------------------------------------------------------------------------

atwill [ 機車猴子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6號

02-27114609

atwill.com@msa.hinet.net

BLOG : www.wretch.cc/blog/atwi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