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MY BIRTHDAY PA~

壽星,一定要什麼!?
對!!!究細昂(就是紅)~哈



很飲恨的背景很醜就是了...
這次在東區採買的商品,

其中最喜愛的莫過DRESS CODE的打折西褲,

版型相當漂亮,不僅把腳拉直了,也細了~

同一款我買了酒紅色與駝色,

再另一間"DO"當中找到了很多喜愛的針織上衣,

我最怕看起來肉感,或是過臃腫,

這系列的我買了酒紅以及寶藍,

顏色都相當漂亮。

但有了內搭還是看的出厚度...(胖),
我會好好檢討...。


因為因應主題的究細昂

我選擇了更沉穩的酒紅色系,

跳過紅包袋的鮮紅或大紅色,






搭配了帶紅的咖啡色復古掀蓋包,

漂亮的玫瑰金釦環,讓我第一眼就深深愛上他了,






而在細節部分我選擇了無色彩當中間色,

漂亮的硬挺領口來自一件厚磅的白襯衫,

感謝好友的贊助!(笑)

企圖減輕一些視覺重量及分出上下身,

搭配了黑色窄版領帶及色系調和的玳瑁寬眼鏡,

看起來應該有讀書A咖的FU了吧!(篤定)~哈




想不到回到家後翻翻雜誌竟然發現GLA日雜12月份,

我很喜歡的當家模特,潤也分享了她喜愛的單一色系穿搭,

讓我嗨到隔天睡不著(笑)!






說到歷年的生日趴就錯不了這幾位老朋友,

有變瘦變美的,也有越來越...尺寸可愛的(笑)。


小秉



小秉


SU SU
可愛的色系搭配,加上無色彩毛帽及針織圍巾!
真的!!!



!!!


SU SU

超可愛的真牛皮肩背包,也是他這次在東區的戰利品,
不買就遲遲不肯離去阿!



還有感謝妹妹送的懶懶熊(拉拉雄)2012年日誌,
我真的完全捨不得用!!!




看到這對兄妹熊就想到我的家人,覺得好可愛好溫馨,

我也很愛這樣賴在哥哥身上。





小秉送的兩隻超大隻拉拉熊/牛奶熊~剛好是一對喔!


不過很可惜的是當天唱歌雖說有免費蛋糕,
但我們壓根的忘記這件事了!

蛋糕不僅沒吃,還沒帶回家,真的是虧大了!!!!

最後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世界和平拉~哈哈哈,晚安啦!







3 則留言:

  1. 帥哥~
    sorry~這麼晚才來留言~(但FB我有很即時的發漏XD

    不好意思攝影技術還沒進階到幼幼班
    所以~有把你的帥氣原貌重現比較重要!!!XD

    最後~再祝你一次Happy BIRTHDAY :)
    早日找到讓你人間蒸發的閃光!

    回覆刪除
  2. TO Wojti94
    Thank u so much <3

    TO SU
    too l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