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in the same way -Gucci /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2012Fall Menswear                                          Gucci


看來下個秋冬,奢華是哪都去不了!

復古的意象,將華麗的編織成鍛面、絨面,
交織成這幅幅美麗的畫面,

我很了解,這個時候來到無非只是燒錢而以,
白話點的,復古奢華更是完美的經典。

相同的意念,做法不逕相同的兩大品牌,
表現的如此的純粹,讓我不禁疑似走進了時光隧道。



2012 Fall Menswear  Dolce Gabbana 


宮廷式的華麗裝飾,令人目不暇給,
也唯有這鬼才才能懹他表現的如此陽剛不阿。

皮草與刺繡的交織,以無彩色作為底塊,
大肆的揮灑美麗的圖騰,

搭配時下服飾卻一點也不顯得突兀,
卻倍加的引人注目。

還記得,當初在成衣轉型時,
很多人在等著看好戲,想不到卻成了精典角柱之ㄧ(鼓掌)。

然而在這大家應該更加了解到的是...

Hight & Low 的平衡點,

我也不贊成凡事都要配到"整套"才叫完美。

就跟人一樣,不一定盡善盡美才稱的上完整,
適時的表現自己的令一面,也不全然是件壞事喔~。



2012 Fall Menswear  Gucci


延續著早就開跑的印花設計,
在充滿寒意的時節,如同一絲曙光,
照耀著人們的臉,這觸感、這光澤,
也是讓我偏心釋出更多的照片,

在春夏的印花,是紡紗的、棉麻的、透空的、輕盈的;

而在這秋冬,性格扭曲似的轉變,卻依然還是個大美人,
絨面的、絲綢緞面的、溫暖的、毛絨的...。

如同貴公子般,性感的、香氣的;
在台上游走著清純的氣息,

每每看著國外秀場的單品及概念的呈現,
可惜很無奈的在路上並沒有看到完美的穿搭,

但依然讓我偏心的喜愛著,

下個秋冬,長大衣依然是我最專情的抉擇,
短版的保暖外套,我就交給毛呢翻領西外了<3


接著這筆挺的剪裁,搭配上打折的印花褲,
俐落感油然而生,完全不會因為衣料的質感險的厚重,卻也相當保暖!



2012 Fall Menswear  Gucci


說偏袒再也不為過了,或許就如同遇見Miss Right!
是這麼的這麼的讓我喜愛著,

Frida Giannini妳真的太懂我,一件漂亮的針織衫,
讓沒有大衣的陪襯下,依然光彩奪目!

剪裁當然重要,然而顏色及質料上的搭配才是畫龍點睛的一環,
或許不夠摩登、不夠突破,但很多東西舊愛才是最美。

在質感相撞顯出過度差異的同時,利用色調讓他整合,
再過冷的色彩當中,揉進了溫暖的裸色,
或許他不再是那麼具攻擊性,但品味度卻值得細細品嚐。

無論是男裝女裝,妳都是這麼輕易的擄得我的靈魂~。
即使春夏的印花褲來不及買了,但秋冬的我是不會輕易放手的!





呵呵,在秋冬來之前,
男人,你選好要站哪邊了嘛?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