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Working Day

 

20120713 Weis life show - workking day

 

 

趁著趕回家幫母親處理點事情之於,

來發一下早就拍好的LOOK。

 

高雄夏天的嚴熱可不是一般地區可以比擬,

是簡單的毒太陽、酷曬!

 

所以不僅防曬衣物的準備,

在色系上也是我希望視覺上輕鬆、休閒,

簡單的卡其風衣搭配淺色丹寧,

簡單營造休閒帥氣(帥氣是自己以為啦 XD)

撘配裸色跟鞋與風衣互相呼應,

簡單來說,今天這套穿搭是以相當舒適的裸卡其為主色,

再以裸灰、淺單寧這些彩度相似的色塊作拼接,

營造似裸非無的氛圍。

 

20120713 Weis life show - workking day 2

 

 

撘上最近很愛的鉚釘手拿包,再以小飾品作為細節的修飾,

以不造作的想法作為出發點,

讓我這高雄人看起來更加放懶悠閒。

 

 

最後的不要臉時間,又要感謝SU大師,

幫我拍的造作照(笑)。

 

20120713 Weis life show - workking day LOOK BOOK

 

 

 

w小字照片壓底1黑拷貝ssss

 

最近大家都在我FACE BOOK上面知道了,

我母親生病的事情,

在這邊先跟所有關心的好友們做感謝。

 

也沒有特地必要說些什麼,

只是也很感謝老天爺,

母親安好!

 

再者,我也多了些時間好好的陪陪她,

夜晚一邊幫她做按摩的時候,

不由得一陣鼻酸,住在一起,

我卻不曉得她的腳疾嚴重至此,

是多麼的僵硬難以伸屈,

 

最後在這邊,想跟大家說說~

 

不管在多忙碌的工作日,

晚上聽到家人關心的叨唸時,

多點感恩、多點愛來回應。

 

20120713 Weis life show - workking day 1

Technorati 的標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