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Color myself



自我主張是非常重要的,
但只有自己欣賞的時髦是不夠的。

想要讓人看見擁有某種目地的主張感,勝過一切。






最近在醫院不是忙著帶媽媽去檢查,
不然就是在醫院操著鷹眼帶給我的小白筆電加減趕一下工作。

在製作人物矢量時,難免會有一些服飾上的搭配問題,
讓我想到了生活上的,

(然後開始翻雜誌,填寫購物清單XDD)

翻著翻著,看到了一群MODEL SNAP,
說不上來,他們並沒有照譜搭配,
照理說是稍嫌凌亂不齊,
相反,不僅突顯時髦、更有個人風采,

知名BLOGER老遊,曾在FB板上發過~

"Be yourself,Not them!"

照理說,是基本常識沒錯,
但由BLOGER來講對我卻充滿著衝擊,

他們是一群表率,甚至引領著並未接觸時尚圈的朋友們,
以最簡易的生活搭配了解時下的趨勢,

我們應該都是"跟隨者"!

但在我們一頭熱,bloger買了XXX,我也要買YYY的時候,
他們早已更進一步找尋自我風格了!

規則並不重要!

全套搭配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穿上喜愛的衣服,

所展現出來的自信與風采。


我為了創造自己的風格,所以我遠離了流行,
擺脫流行會比時下流行看到更寬闊的世界,也會更有力量。

 <By Sonia Rykiel>


至今,一件件淺而易懂的事,
才在我心裡蘊育出對於自我渴求的力量,用力開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