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Wacom Bamboo Pen




最近忙碌的不可開交,遲遲未在穿搭中插入最愛的萊姆綠,
盡然在工作及私下生活中達成了願望,
但卻不是穿搭...(殘念)

不過很可惜,乍看之下的開箱文,
我卻不是3C專業bloger,

只要能用、順手,就別無所求了,
不過當久了3C白痴才知道,其實沒有這回是,

還是要靠熟悉度跟學習啊....冏,
雖然還是想講一下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一直以動畫業為主也已經兩年多了,
再使用幾款WACOM繪圖板後,
在家裡的更新,我選擇了最簡單的、沒有快捷鍵的 Bamboo Pen~!

平時在家裡使用是另一款~
不過因為長期使用,也提早退休了...。

其實我也分不太清楚歷代前後(懶的查),
不過該品牌的繪圖板也都算是上港有名聲、下港介出名~
搭配XX購物中心,買兩千送三百~!

三千元有找還能得到專用保護套、圖庫x1、Comic studio軟體一套,
還有可有可無的XX電腦上課卷(三小時)一張~真的好划算喔!

不過當然最重要的是~時髦顏色的搭配阿!!!!(誤)









最近房間大搬風,很誇張的桌子還能斷一隻腳!
讓我整個大挪移~順便終於要提升光纖50M,
順便把wifi弄一弄~這樣即使在床上等眠了,
還可以跟朋友們閒話家常,或是讓我殺殺水果忍者(想上線爭排名)洩奮,

一切都是全新的狀態,讓我精神好好!
希望在工作也能早早進入精神衝刺階段,
才能公開給朋友們看看呦。


其實偷偷硬發這篇文的理由是...我太怕大家忘記我了,
所以硬插個跟工作有關的話題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