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be happy



最近情緒相當的低落,
或許又是前陣子天氣的陰霾讓我想多了,
保持笑容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總是給人開開心心的印象,
到最後只落得一些不好聽的背後話,

這陣子又和好朋友鬧僵直,
又是因為她的男朋友、她的瑣事,
我多希望她能知道,
好朋友一個月難得聚一次餐,

為什麼他總是會想其他事情代替呢?
當然我講的是取消、延後、再說...。

我也會很傷心的。

因為我沒什麼可以一起亂聊的朋友!
當然這些聊天內容要包含建設性、正面性、安慰。

無非就是mm而已。

"只是這一次,妳可以別再把我們擺在最後面了嘛?"



這一天,原本是要跟你約出來小聚餐的。
可是太豬幫三劍客少一位~,


她是標標準準的哀配包,
是真的有防震海棉墊保護我的哀配兒~


那天天氣很好,小朋友很吵,
卻少了一個妳,我先跟你說好喔~~


我把你從我的face book好友中刪除了,
妳要是不乖乖把我加回來~

妳就死定了!


知道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