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support



<<當一個人本身氣勢夠氣質佳,就能勇敢擁抱自己喜愛的特別設計,
不必擔心別人會懷疑你用的優質品是爛貨。因為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我是一個相當膽小的人,
寫BLOG不過是出自一股想記錄自己的心意。
(看了相當多的書籍鼓勵自己寫出心聲
據說連人生也能稍稍成長!!!)

甚至不敢分享給FACE BOOK的朋友,
只敢給自己的私密好友看看我最近的活動,
當然這些活動也會有他們(笑)。

穿搭照片更不知道是從哪來的勇氣?
我不是肌肉男~但我真的有在運動!
我不是帥哥,但我無所不用其極讓自己更好些!

無非只是市井小民對自己有些許的期許,
當然敢PO就要敢接受批評,
也因為這樣或多或少的成長著!

不管是手晃攝影師 SU大師,
甚至是 PINGCHIEN WU這麼沒神經的美少女,
都挑出了這篇文章鼓勵我,

也感謝這篇文章中的大白,深深的激勵著我~(天音:很高傲的一句激勵)

既然這是我的版,我就該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畏畏縮縮進也一刀、退也一刀。

完成自我,不該是件這麼看他人臉色存活的事!

當在我也對自己毫無信心時,
我會想起SU大師的友情讚賞以及PINGCHIEN的鼓勵~


大白說,當一個人本身氣勢夠氣質佳,就能勇敢擁抱自己喜愛的特別設計,
不必擔心別人會懷疑你用的優質品是爛貨。因為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我沒得獎,但感謝每個願意支持我的人!

以及在不同世界的人給我的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