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Shopping night & my hair cut



SU小姐,得知掘江Vivi . Plain Jane新開幕,
不惜大老遠從屏東殺來高雄,
只為了我們不到10分鐘的閒逛,
有好喜歡的手拿包説...唉呦威呀!

可惜價格的等級排不上我其它購物清單~有緣無份。





最喜歡最喜歡的便是位於高雄市至聖路上"SD SALON"的設計師-大作,

每每都能巧手作出我很喜歡的頭髮,
不管如何,不用擔心自己的頭髮還有位設計師專心的為你擔心該不該換季,

著實讓我覺得生活好輕鬆~(吹口哨)




至於逛街,其實是為了民生用品前往的...
小時候爸媽出錢都覺得想買這想買那的,
長大後自己掏錢才知道,連沐浴乳都要比價阿!!!!!

哪間貴20元,這間便宜五元...。

所以大背包是一定要的,還要外加39元的環保購物袋!!!




這雙韓版LOAFER我等了好久~超級柔軟,
對於鴨子腳的我,有腳拱的鞋反倒讓我走不久...,

這雙就是完美的弧度加上軟Q的彈性!
讓我逛街時頻頻尖叫不已~好好穿喔!!!

至於血拼戰利品嘛~星期四再見分曉嘍~~~~: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