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Dinner with Mr. Big

這次與Mr.Big 晚餐的時間相約台南擔仔麵,
只是我誤會了是陽春麵那種路邊擔仔麵...,
幸好有先問清楚,才不至於穿著丟臉(掩面)。

一開頭就來我最愛的魚翅羹,
坦白說我並不是老饕,所以也不是很清楚美味的定義,
只是魚翅腥味太重這點我吃的出來~

看見有人留了海蔘沒吃掉好可惜...。






不過香味濃郁,令人口頰留香。






套一句,某路人的看法,一口吃掉好難吃...,
有些美味還是需要您用刀叉切開再一小口一小口,淺嚐的。
倒是河粉入味的剛剛好,清爽又甘甜的香氣!






讓我誤以為主打蟹黃時,一翻開讓我冏了一下,
吃了才知道味美鮮嫩,令人難以忘懷呀!
佐以香醋沾醬,令人食指大動。






豬肋排,能夠有如此柔軟卻帶Q度的口感
~讓我驚呼不可思議!







坦白說有些菜色需要加強,
不然會覺得擁有如此新鮮的食材,相當可惜。







荷葉香氣四溢,糯米彈牙香Q,
搭配薯泥的香甜,讓曾次完美累加,
鹹中帶甜,溫潤順口。




最後的桂花香凍,我被逼著要拍桂花~
別為難我小類單呀~~~
當中的酒釀杏桃(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香氣濃郁呀~好甘美香脆的口感。


因為夜深了,所以照片也不多加修飾燈光偏黃的問題,

如果是想要吃個不錯又乾淨的海鮮,
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因為開放度,
如果怕喧嘩的朋友們可能要另外找找了!

很不負責的簡單食文,希望給大家個參考,
我吃的很飽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Mr.Big一起出來晚餐。


我吃的很開心,感謝拉<3




高雄 台南担仔麵
(07)229-68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4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