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TOUGH GUYS



難得的鐵漢穿搭(自以為~哈)
難得的放晴,心情雀躍的快飛上天了,
不過以往的經驗,有些聚會還是要看一下場合才行。

不管是華服美衣,來到一群只穿夾腳拖的好友夜消趴,
雖然突顯自己穿搭的能耐,卻也顯得格格不入...。

不要求自己只能愛什麼、穿什麼、想什麼,
保持一定的彈性,被笑、被指導、被誇獎,
不是也滿快樂的嘛?

所以漸漸的開始了70%的穿搭,
保留30%的彈性,重點是保留30%的留白,
華服有了、美鞋有了、金銀珠寶更是凌琅滿目時...,
很美,但不是我所追求的。

一位知名BLOGER曾跟我說,
別過度勉強自己!!

才突然間想清楚了,我忽略了自己原本喜愛的一切,
就是要追隨以及盲目的索求一些不屬於我的事物,
弄得我都忘記自己是誰了?

做自己原本的樣子,有這麼害怕嘛?

我當BLOG是一本面對自己的日記,
那就好好的省閱自己的過去、現在吧!

當然也會希望有人來見證我的人生,
很不巧,你點進來看了(誤)~哈哈哈。

mm告一段落,這次的穿搭其實滿接近平時工作的狀態,
牛仔褲、中桶球鞋才耐走,後背包、郵差包才裝的多,
簡直是上班模式,也所幸沒被硬漢哥們又指指點點了。

近期高燒不退的單寧look,搭上強調身型比例的內紮外套,
以連身服的意向作為出發,再加個簡單的後背包,
就能輕鬆赴約了。












70%輕時尚的自以為,其實在於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快樂,
不論好壞不過也只是個分享平台而已,

希望大家也能開開心心的在穿搭上尋找自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