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Happy day


晚了好久...,去年秋冬就一直等待的芒果黃沒穿到!
讓我對於這亮眼又俏皮的帶粉黃色感到喜愛非常。

搭上淡淡恬青色長褲,
一身以嫩春意念作為出發點的穿搭,
即使在這炎炎高雄也令人感到清爽無比~!

別訝異外套!

防曬外套對高雄人等於是下雨天雨傘,那麼重要跟理所當然!
對於外套改用較輕鬆休閒的卡其薄外套取代俐落線條,
更顯得都會的優閒愜意,當然重點絕對在舒適上做文章!

我實在無法想現在這炎炎夏天,
還要襯衫領帶加宰版西外或大衣!

這會要我老命。






在六月換了一間新公司,雖然是剛起步的小公司,
但充滿著我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敢!

總算能在一個新環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不會羞於將自己的作品給朋友親人觀看,

在舊工作上開始頻頻出現狀況時...,
我就有感覺到未來堪憂,
在一個多月的明來暗去,
終於敲定了這筆通往幸福的交易。

最重要的重點是!!!
我有一票革命情感的夥伴,
這是任何高手、外包無法取代的!

我愛這些夥伴、朋友,
當然還有好包、好鞋、好褲等.....。


哈哈哈,大家也趕緊穿上自己的幸運色,
勇敢的出發找自己的夢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