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SOFINA day protector spf50 +++


左:芯美顏日間防曬保濕防護乳spf50+++   / 右:透美顏日間防曬保濕防護乳spf50++



以往慣用歐美品牌臉部保養品或是防曬品的我,
因為常對防曬品過敏,而爆痘!

不用猜是不是卸妝沒完成,是剛擦上幾小時後冒大紅逗,
Kiehl's 的白水蓮防曬乳之後,
SOFINA一躍成為我的心頭好!


芯美顏日間防曬保濕防護乳spf50+++
芯美顏(左瓶)已經去年早用完的商品
(留一罐空罐當下次捕貨清單)
就以系列來說,我個人喜歡在冬天使用,
夏天當然也很清爽,不過透美顏更薄透舒適。




透美顏日間防曬保濕防護乳spf50+++

然而才是我最近臉上當紅炸子雞!

因為天生的油性臉,不管怎麼敷臉保養、看醫生等...,
套一句牛爾老師的話"油性肌膚的人們油管天生就這麼粗大!"

所以與其拼了老命讓他縮小和緊緻(還是沒放棄啦...),
倒不如做好防曬以及清潔跟保濕,確保毛孔不會因阻塞而變大,
也讓毛孔看起來乾淨,在光線下~自然就不會顯的花花洞洞的。

重點是,它也是晨間乳液這點讓我心花朵朵開,
晨間保養品+防曬乳,會讓我在中午前就想在公司好好洗個臉!

我最訝異的點來了,很多防曬都咬肌膚不然就過度黏膩,
怎麼可能有所謂當晨間乳液用的防曬乳?
(請查,寶拉的美容聖經)

ps很多女孩在使用的日霜不是係數不夠就是太滋潤(攤手)






輕輕抹上,水液態質地即使只有一點量,
也能清爽推開,然而在加疊防曬乳的同時也不泛白不油膩,

以為沒有任何滋潤度,卻讓肌膚呈現"緊緻光澤"!
肌膚的觸感上乾爽萬分,卻沒有緊繃感。

早晨清潔 > 化妝水 > 日間防曬保濕防護乳 > 出門

當然我最在乎的還是早上醒來,
能多掙扎個五分鐘...,超過3步驟的基礎保養我會爆走(攤手)

sofina防曬品系列中還有分清爽及保濕度,
不管油性肌膚或是乾性肌膚的朋友都能找到喜歡的,

我想以相當路人的mm來分享這罐好用的夏日防曬品!
沒有慣用的專業術語學名,如果你也覺得不錯就去看看吧<3



下次想跟大家介紹,對抗油性肌膚個人五聖品!

1 則留言: